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友誼 

  清幽的林蔭小道,來回穿行的人群,時慢時快的步履,卻釋放着整個人心的活力。 

  恍惚間,微風吹拂。吹起了心中永恆的友誼。 

  “你幹嗎拿我的書?”一進教室,看到同桌安正在看我的作文書。 

  “看看,可以吧!”安笑着說。 

  “不行,這是我的新書,我自己都沒看好呢!你看什麼?”一大清早,不知道哪來的火,竟向多年的好友與同桌發火。說著,一把奪過她手中的書。 

  安象一隻受驚的小鳥,立刻埋頭做作業。 

  一整天,我沒有理她,一直想是她的錯。 

  那夜,我輾轉反側,腦海里不斷呈現出安的神情。頓時,我恍然大悟,昨夜,我不是把這書借給她了嗎?我後悔莫及。 

  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教室準備向安道歉,只看見座位上放着一本精美的筆記本。哇!那是我夢寐以求之物,價格昂貴,自己捨不得買,是誰呢?我連忙捧起來一看,下面壓着一張紙: 

  生日快樂!昨天的事對不起!我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 

  安 

  流下眼淚,為友誼而流淚。 

  漫步着,來到一株迎春花樹下。在這美麗的迎春花樹下,已經落英繽粉。隨着年齡的增加,我和安已經很久沒在那玩了。記得那年,她曾經說,今年,在迎春花開的時候,她還要在這兒拍一張相片呢。 

  左手右手在一起,右手的溫度,右手能夠分享;右手的快樂,左手能夠體會,真正的友誼需要太多的理由,就象左手牽右手,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