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豬”的牙再也不疼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豬”的牙再也不疼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很喜歡吃糖果,上學校之前,他總是把口袋裝得滿滿的,到學校后,只要一有時間,他就從口袋裡掏出一塊糖果,放在嘴裡,悠閑自在地品嘗着。同學們送給小豬同學一個外號,叫“糖果豬”。

  媽媽經常都提醒“糖果豬”:“不要總是吃糖果,這樣對牙齒不好。”每次“糖果豬”總是這樣回答媽媽對自己的關心:“沒關係的”。

  一天中午放學回到家,“糖果豬”一放下書包,就往自己的房間跑,因為這已經是他的習慣了,放學後到家一定先到自己的“糖果箱”中取出一塊糖果來吃。這次,他又象往常一樣,跑到自己的房間,找自己的“寶貝箱”,不知為什麼,以往在固定地方的“糖果箱”不見了。“媽媽,我的‘糖果箱’跑哪去了?”“糖果豬”着急的從房間里跑出來問媽媽。“小孩子不能多吃糖果,這樣牙齒會疼的。”媽媽回答說。“我沒關係,我的牙齒很好。”“糖果豬”不信媽媽的話,在屋子裡到處尋找自己的“糖果箱”,媽媽精心藏起來的“糖果箱”還是被“糖果豬”找到了,他以勝利者的姿態嚼着糖果。

  不一會,“糖果豬”雙手托住自己的下巴,在地上直打滾,嘴裡還不停的叫着“牙疼”,媽媽趕緊把“糖果豬”帶到“小豬門診”,請豬醫生為“糖果豬”治療。在豬醫生精心治療后,“糖果豬”的牙不再那麼疼了,豬醫生告訴“糖果豬”:“你牙疼的直接原因,就是糖果吃得太多了,以後不能過多吃糖果,要多吃一些水果。”

  之後,“糖果豬”按照豬醫生的話去做,將自己的“糖果箱”交各給媽媽保管。從那以後,“糖果豬”的牙再也沒有疼過。

您正在瀏覽: “糖果豬”的牙再也不疼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豬”的牙再也不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