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您們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們辛苦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們辛苦了 劉丹丹 

  清晨常看見街道旁的清潔工人在打掃衛生,常看見老師們細心教育學學生,常看見親人們為家庭的付出,常看見醫院裡醫生為病人治病,常看見警察們忙碌的身影…… 

  清潔工人們,您們天天在清晨默默地在街旁到掃着,儘管您們的身份是那麼卑微,但就是因為您們的努力,才為世界創造了一個清潔的環境。您們從不計較功名,因為您們的目的就是為世界服務。我想對您們說:“您們辛苦了!” 

  老師們,當我走過您們的教室前時,總能聽見您們在課堂教育學生的聲音。當我走過您們的辦公室前,總能看見您們批改作業的身影。因為有了您們的教導,才會有祖國的棟樑之才。您們就像春雨,洗凈了學生心中的污垢。所以,我想對您們說:“您們辛苦了!” 

  親人們,常見您們為了家庭在努力地工作着,為了家庭付出着。再大的苦難,您們想到自己的家庭,一咬牙就挺了過去。親人呢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因為有了您們的帶頭,孩子們也學會了許多,懂得了許多。您們就像雨露,澆灌了祖國的花朵。我想對您們說:“您們辛苦了!” 

  醫生們,因為有了您們,才保證了人們的健康。您們每天工作者,因為還有人需要治療,您們不抱任何怨言,您們說保證人民的身體健康,就是您們最大的製作和回報。我想說:“您們辛苦了!” 

  警察們,您們的工作不僅辛苦,而且還有危險。一個個侵擾人民生活的壞蛋,因為您們的出現,讓他們措手不及。是您們讓社會安定起來,在人們出現危險時,總能看見您們的身影。因為您們為社會安定拼搏奮鬥者,才讓生活變得這麼美好。我想說:“您們辛苦了!” 

  世界這麼美好,因為有您們的付出,我想對您們說的話太多太多,但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您們辛苦了”中包含了我們所有的感謝和感觸,謝謝您們!

您正在瀏覽: 您們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