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之淚(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之淚(1)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事情不應該太早地知道,有些事情或許不知道比知道的好啊——題記 

 “海洛奶奶,明天我可以去人類的世界了。好興奮啊!”小海爾露讀海洛(海爾族最尊貴的長輩)說。“哦!”海洛很平靜地說。“奶奶,你流淚了”露驚訝地說。“是啊。露,你聽我說,不要隨便地接觸人類。人類是一種奇怪的動物。他們有時很溫柔,有時很冷酷,有時很善良,有時很邪惡。懂嗎?別忘了我們是條魚!”海洛望着海面說。露搖搖頭說:“不懂呀,奶奶。”海洛憂鬱悲傷地說:“那我告訴你一個故事吧。”“太好咯!”露拍着手,興奮地叫道。海洛偎依在盈鯨(海爾們的寵物)的身上,嘆了口氣:“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們海爾族…………”

    

 我叫如,是一隻小海爾(聽奶奶說,人類叫我們人魚,因為我們上半身像他們,下半身是魚尾。其實我們真是魚來的,不過我們是有海神哺育出來的,因此是萬魚之尊,是海的精靈),我真渴望到人類的世界去看看,聽大哥哥大姐姐們說人類的世界多姿多彩。好羨慕雪(她是我們舞族最受人歡迎的海爾,也是我的好朋友),她明天就可以去人類的世界。

  ——第二天 

  “如,我給你個好東西。”雪一邊向上游一邊說。我奇怪地問:“什麼東西呀?”她笑着,拿出一個小水晶瓶,說:“這個給你,這是我從大祭師空那裡偷偷拿的,你喝了它就能變成人類,不過只能用一次呀。想我時來找我呀。”我小心翼翼地接過小瓶,使勁點頭。我們撒淚告別了。

  一天,兩天,三天…………日子一天天過去了,雪還沒回來,我鬱悶透了,我決定人類世界找雪。 

 一天,襯大家不注意,我偷偷游上了海面。在沙灘上,我挨着岩石,喝下了那瓶葯。突然,我感覺到頭有點暈,下半身十分疼痛,像被刀子切一般,漸漸我失去了意識………… 

 等我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人類,身上穿着人類稱衣服東西,躺在床上。一個女孩見到我醒過來,高興地說:“你醒來了呀。” 

 事後,我知道這個女孩發現我暈在海邊就把我救回來了。為了找雪,我決定留下來,和女孩一起生活,況且海里玩膩了,想出來見見世面。 

 “如,我們去城裡玩玩。”月(那個女孩)拉着我的手說。 

 “嗯!”我拍手叫好。 

 “你要跟在我後面,別走丟哦,” 

 “好的。”

  ——在城裡 

 “月,月,你看那個紫色的貝殼多漂亮。”我興奮地大叫。 

…………沒人回答 

“月,你在哪兒啊?”我着急地喊,但還沒有回答。 我向前方走去,邊走邊喊月。 

突然有幾個長得很壞的人把我圍住了。 

“小妹妹,陪大爺我玩玩。”其中一個人拿着刀對我噁心地笑着說。 

月以前說過這些人不是好人,很危險的。那麼,我得教訓一下這般無賴了,正準備使用水術攻擊他們時。一個男子突然跳出來,說:“光天化日之下,膽敢調戲女孩,沒死過啊。” 

然後轉過頭,溫柔地笑着對我說:“閉上眼睛,女孩子不適合看這種暴力場面。”不知怎的,我很聽話地閉上眼睛。接着聽到那幾個人說:“臭小子,看大爺我不把你揍扁。”後來聽到幾聲慘叫。當我打開眼睛時,那幾個人已經倒下來了。那個男子拍了拍身上的塵土,笑着說:“以後小心點,我叫林呀,你叫什麼名。”“如!”我不帶絲毫溫度地說,因為我想起月說的,不能隨便跟人說話。“你好酷呀!”林說。 

“如,如,你在哪兒呀?”從遠處傳來月的聲音。 

“看來,我得走了,再見。”他依然笑着說,然後無聲地走了。 

“如,你跑哪兒了?”月生氣地說。 

“對不起啊,我以後不會了。”我抵着頭說。 

“你還想有第二次,萬一遇到壞人怎麼辦,天黑了,回家吧。”如柔和地說。 

“好的。”

  那個男子是誰呢,那雪又在哪兒呢,他們的命運會是怎樣呢?想知道就看下一集呀。 

謝謝,請各位推薦一下啦。 

 

您正在瀏覽: 海之淚(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之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