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200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憶2008 

  2008,一個簡單的數字;2008,卻有着一段痛苦與輝煌的歷史;2008,一個平凡的年份,但是,那一年,我們向外國人民證明了中國是團結的國家,是在困難面前,一個不低頭折節的國家。 

  2008年,是美麗的一年;2008年,也是災難的一年,因為,在那年,發生了許多許多……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一場里氏8級的四川汶川大地震悄然來到了這一個美麗的城市,轉眼間,汶川成了一堆廢墟。可是,我們不怕困難,經過一番艱苦的鬥爭后,終於戰勝困難。胡錦濤總書記說過一句話:“這難不倒英雄的中國人民!”是啊!無論,是多麼大的困難,我們都能團結一致,戰勝困難。 

  那一刻,全國的老百姓等了好久,好久;那一刻,中國圓了百年之夢;那一刻,是令人期盼的,令人歡騰的;那一刻,就是北京奧運會的開幕。 

  一刻,等了百年。那數不盡的風風雨雨中,只為這一刻,那是中國人的願望與期盼。 

  最後,中國健兒們以五十一枚金牌,第一次列居榜首。那五十一枚金牌,向別人展示了祖國的強大。 

  2008,我們不會忘記;2009,我們回憶2008.

您正在瀏覽: 回憶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