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蟲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蟲大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的“保鏢”照舊跟在我身邊,我馬上伸手去拍它,可是手都拍紅了都還沒拍中,這時我想:“‘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就讓我的手當一次‘美人’吧!”跟着,我把手放在一邊,靜靜的等待那隻蚊子“上鉤”,終於“英雄”受不了“美人”的誘惑,乖乖地飛到了我的手。正當“英雄”親吻“美人”時,我小聲地說:“再見了,能死在我的手上是你的榮幸。”然後用“降蚊十八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拍過去,結果手上血肉橫飛。 

  這時媽媽走進來,對我說:“這樣打蚊是個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我們應該想個一勞永逸的方法。”“用殺蟲水吧!”我說,“不行,”這時爸爸走進來“這樣對空氣有污染,就用電視教的方法吧!”“好”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 

  這個方法就是,其實也不用講得那麼神秘,只是把洗衣粉放進水裡再把水放在窗口而已。一個星期之後,我發現蚊子明顯減少,原來它們都在洗衣粉水裡有“游泳。” 

  好了,既然連蚊子都去“游泳”了,我們也該休閑一下,所以本文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殺蟲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