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家後園種着一棵柳樹,它長着長長的柳條。當春天到了,柳條上長出綠綠的嫩芽,可漂亮了。

  我特別喜歡這棵柳樹,每當家裡沒人,我都到柳樹旁。默默地看上一陣后。然後着它說話。我已經把它當做我最好的朋友。每次周末我都會去找柳樹玩耍,我把我的玩具和食物拿出來和柳樹一起分享。有一次我又去柳樹下發現了它身旁有一棵小樹,我想這是柳樹的兒子吧!從柳樹肚皮里鑽出來的。那時,我好高興呀,我嘴裡不停地喊着,啊柳樹有兒子了。為什麼這樣想呢?因為小時候媽媽曾經告訴我,說;“我是從媽媽肚子里開刀抱出來的。”我很高興我有了一位新朋友。於是我又搬出了一張小桌子,擺上了許多食物,以表示慶賀。

  第二天,我告訴媽媽這件事情,媽媽聽后哈哈大笑起來。

  四川宜賓市筠連縣勝利街小學五年級:周玉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