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歲月流逝,童年一去不復返。但是童年那一樁樁趣事,我至今仍記憶猶新。尤其是我5歲時乾的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至今回想起來,還仍會臉紅。  

  那時,我非常喜歡金魚,便老是吵着媽媽給我買。於是,媽媽就給我買了4條活蹦亂跳的金魚。我像獲得寶貝一樣,立刻把它們放進了我喜愛的小瓷盆里。  

從那以後,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坐在椅子上靜靜地看金魚嬉戲,吐泡泡。  

  一天,天氣忽然變冷了,媽媽拿出棉襖給我穿上。我一邊穿一邊問媽媽:“這麼冷,金魚沒衣服穿,會凍死嗎?”“水不結冰,它們就沒事。”媽媽回答完,就出門買菜去了。不結冰,金魚就不會凍死。可是天氣這麼冷,水那麼涼,它們會不會感冒呢?我不安地望着金魚,總覺得金魚游得比平常慢多了,是不是生病了?“我該怎麼辦?”家裡只有我一人,我急得都要哭出來了。啊!有了!我馬上把盆子拿出來,倒上開水,準備用開水來養它們。我先把瓷盆里的金魚抓到裝滿開水的水盆里,然後對它們說:“現在不冷了,你們很舒服吧!”我看了看它們,看見4條金魚全浮在水面上。“真乖,好好睡吧!”我用毛巾把水盆蓋住。輕輕關上門出去玩了。 

  中午回來,見媽媽在洗衣服,我就踮着腳跑過去,神秘的對媽媽講:“您輕點,小金魚睡著了,別吵醒它們。”“睡著了?”媽媽不解地看着我,便快步向客廳走去,掀開毛巾一看,沉着臉問:“你都幹什麼了?”我把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完笑着說:“傻孩子,金魚全都給你燙死了。”我一聽金魚死了,立刻放聲大哭起來。 

童年永遠天真無邪,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