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處廣闊而只有凈土的空地,是一片無遮無攔明朗的天空。這裡流淌着純真與甜美。童年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它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童年的故事很多,猶如夜空中那數不清的星星,其中有一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那就是我幫姐姐洗碗。 一天我姐姐叫我去洗碗,我不去,姐姐說:“不洗碗就不能吃飯”。我為了能吃到飯我只有去洗碗,我嫌手洗太慢,見媽媽洗衣時把衣服放在洗衣機里就會洗乾淨,我想碗也應該可以洗乾淨,於是我就把碗放進洗衣機里,然後放了一點洗衣粉,打開開關洗衣機就開始工作了。10分鐘以後我打開洗衣機一看,糟了!碗變成了碎片,洗衣機也被划壞了,見此我心一慌就跑進了自己的小房間,很久都不敢出來。 看吧!這就是傻傻的我,這些回憶是最深刻、最美好的,但這些都只是回憶,都已成為過去,可童年趣事已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