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裡的趣事就像一顆顆珍珠在身邊走過,童年裡的每一件事都是十分有趣,今天,我就說一說我有趣的兩句童年趣事。 

  記得有一次,是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生病了,我到一醫院拿了葯,正準備回家,突然看到一個人打針,打完那個人就變得胖胖的。這事,我想:要是給我的娃娃打上一針,我的娃娃不就長得胖胖的。於是,我買了一個針管。便回家了。回家后給娃娃打針,我就安慰娃娃說:"娃娃乖,不哭,我會輕輕給你扎的說完,我正準備給我的娃娃打針。把針往娃娃身上一紮,一聲“崩”娃娃壞了,我失聲痛哭起來。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到我姥姥家去玩,到了姥姥家,我和媽媽在姥姥家裡玩了一會。媽媽正要回家的時候,我說:"媽媽,你先走吧。我一會在回家。媽媽答應了我。媽媽就走了。姥姥讓我吃奶糖,拿了三十塊給我吃,我吃得就剩十塊的時候,我有點捨不得了,就看到姥姥將豆種子弄入土中。我問姥姥,種豆得什麼。 姥姥回答,種豆得豆。我回家了,姥姥又給我裝了點糖。回家后,我想到姥姥說的。我就想種糖。種了幾天,也沒見有芽,我就挖了挖土裡。糖沒了。我就痛苦。 

  我忘不了我的童年,忘不了那有趣的童年,童年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