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支歌,童年是一首詩,童年是一個美好的夢,童年是一副五彩繽紛的畫。童年發生的趣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我把最耀眼的一顆摘下來告訴你吧。

  那是小時候,我和堂姐還有表哥一起玩捉迷藏。

  一開始,我和表哥負責捉,堂姐必須躲避我們不被我們捉住。一分鐘后,我們開始了對堂姐的“搜捕”。

  我和表哥決定,我往村子的左邊找,表哥往村子的右邊找。我一邊走一邊尋找堂姐的蹤跡,不放過任何一絲蛛絲馬跡,但找了十幾分鐘還是無功而返,只好和表哥會合。但表哥也一臉愁容。於是,我們只好一起找,人多力量大嘛!但,堂姐似乎從人間蒸發了,找了許久仍沒有一絲收穫。突然,表哥靈機一動,想起了一個十分隱蔽的地方。我們一路狂奔,飛一般衝到了目的地,可惜的是,一個人影兒也沒有。垂頭喪氣的我們只好懷着希望繼續找。正在此時,表哥突然興高采烈地對我說:“小君,我想到一個地方,我們都沒有去找,我們三個的秘密基地!”“對?S!”我恍然大悟,“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我想我們一時都忘了!”

  知道了堂姐藏在哪兒,我們信心滿滿的沖了過去。在“秘密基地”找了一會兒,堂姐居然沒被我們找到。這時,表哥拿出手機,我心領神會,飛快地撥通了堂姐的手機號碼。“叮鈴鈴~”不遠處響起了手機鈴聲,我們嘿嘿一笑朝那裡走去。氣急敗壞的堂姐對我們說:“你們也太狡猾了,這麼賴皮的招數都用!”我和表哥哈哈大笑,堂姐瞬間無語。

  童年生活多姿多彩,充滿了樂趣,每次想起都令人開懷大笑。

  五年級:王楚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