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裡,許多有趣的事就像沙灘上的貝殼。今天,我就挑一顆最閃亮的來給你說說。

  記得我七八歲的時候,我到外公家去玩的時候,表叔和小舅到我外公家玩,小舅說:“我們去河邊玩吧!”我說:“好哇好哇,快走吧。”到了河邊,我看見河裡有一個蛋,我就說:“你們快看,這裡有一個蛋,我們下去撿吧。”話音剛落,表叔和小舅馬上向這裡飛奔而來,撲通撲通就跳下了水去搶蛋了,我看見了,也急忙下水去搶蛋了。說時遲,那時快,我的手猛的一下伸進水裡,不僅蛋沒搶到,反而人變成了“落湯雞”,逗得他們得氣都喘不過來。這時,我也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

  每個人在童年時都是天真的、快樂的。所以:童年是充滿色彩的,也是一去不還的,我們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可不要讓它失去色彩!

  貴州遵義湄潭縣湄江三小五年級:1194468380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