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湖北省咸寧 實驗小學六(二) 王詩婷   她,一張白凈的瓜子臉,眉毛彎得像月亮,眼睛又亮又黑,像發亮的黑珍珠,鼻子有點兒翹,嘴巴不大不小,黑裡帶黃的頭髮上扎着一條粗粗的辮子。

  她,一位活潑、天真、可愛,整天笑嘻嘻的小姑娘。還有點淘氣,是個開心果,經常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因她的頭髮有點兒黃,打着捲兒,同學們就為她取了個外號叫“洋娃娃”。她文質杉杉,待人有禮貌,也平易近人,使別人很容易和她相處。她身上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同學們都喜歡和她玩。這就是我的同桌——葉子錚。  

  她非常的善良。有一次,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隻小狗躺在地上呻吟。她看見小狗的腿受傷了,二話不說就把它抱回家,幫小狗把腿包紮好,還給它洗了個澡。可她媽媽不讓她養狗,她心裡充滿了矛盾,最後決定,把小狗裝進一個箱子里,放在樓梯間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讓人注意不到它,這樣就沒有人再傷害它,也沒有人趕它走,她每天給它喂飯。可“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這件事到底是被她媽媽發現了。她費盡口舌向媽媽講了許多道理:什麼愛護動物呀,什麼它好可憐呀……最後她媽媽終於被她說服。她笑了,笑得那麼甜。

  她非常的開朗,就算天大的事塌下來,還是一付笑臉,我從沒見過她哭,只是整天滿面笑容。她很喜歡跳舞,她的舞姿就像振振欲動的花蝴蝶,展翅飛翔,使人看着如疾如醉。她不但舞跳的好,而且成績也很好,不管哪一門功課,成績總是名列前茅。

  友誼是我們之間的一座橋樑,溝通心與心之間的情感,給我們營造出一片樂融融的天地。友誼是一股春風,能融解我們心靈的冰凍,讓身處寒冬的我們領略到春的明媚,讓我們體味到人間的溫情,讓我們感到世界的美好。我們非常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指導教師:王國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