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指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指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它似天邊那顆耀眼的星星,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它似天空中火熱的太陽,溫暖着我們的心;它似寫作業時照亮我們的檯燈,使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它又似母親,告訴我們人生的真諦。

  天邊那顆耀眼的星星,永遠閃爍着迷人的光芒。失途的人、迷失的人、無助的人、悲傷的人,多看過那顆星星。周圍的星星眾星拱月般圍繞在它周圍,以它為中心,以它為重,那就是人生的指標——母親。

  天空中火熱的太陽,永遠散發著溫暖的光芒,曾經迷茫過、失途過、悲傷過、流離失所過的人,都感受到過這溫暖的光芒,那光芒沁入內心冰冷的人,讓他們內心溫暖,充滿暖洋洋的情意。這就是人生的指標——善良的人。

  寫作業時照亮我們的檯燈,使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在“海洋”里,我們無限徜徉,在“海洋”里我們可以展開幻想的翅膀,我們如痴如醉。這就是人生的指標——老師。

  母親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還有一個是更不可缺少的,經歷過它后,你會慢慢長大,慢慢懂得人生的道理,他會告訴你人生的真諦,做人的道理,這就是人生的指標——痛苦、磨難。

  人生的指標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人生的指標有快樂,有痛苦,它是多姿多彩的,有悲傷、有高興、有沮喪,人生的指標是我們前進的方向,有了它,你的人生將會走上正確的道路,有時你會煩厭這些人生的指標,覺得它們枯燥、啰嗦,但是忠言逆耳利於行,隨之,人生的指標會遇到更多,它們都擁有不同的意義,母親、善良的人、老師、痛苦、磨難,都是要經歷的。但是,冬天已經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指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指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