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張奕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張奕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我的同桌  

  三年級  張奕驊  

  我的同桌姓王叫王南,他今年9歲,是一個愛學習的小男孩。  

  他的臉白白凈凈的,留着一個小平頭,皮膚黑黑的,濃眉大眼。你看他的兩顆大門牙露在外面像兔八哥,耳朵更有趣,一動一動好像有着動耳神功的神奇魔力。  

  他有一個優點就是愛學習,瞧一下課,人家就到操場上踢球、跳繩,可他卻在教室里捧着一本《石家莊的故鄉》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好像整個人都沉浸在書的海洋里。上課時,老師提問,他總是積極發言,那滔滔不絕的發言總是那麼精彩。寫作業時,他用心思考,寫起字來又快又好。 

  他還有許多愛好,其中最愛唱歌,從幼兒園到現在他年年參加校級、市級的唱歌比賽,獲得評委的一致好評,取得優秀的成績,老師和同學都說王南是一個小小歌唱家。  

  聽了我的介紹,你想和王南交個朋友嗎?請到他身邊去吧!我相信,他一定會和你做朋友的。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張奕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張奕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