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長得胖胖的,臉又圓又大白裡透紅,個子不高,自從我轉到這個學校,她就成班幹部了!四年級她當上了大隊委小幹部了!

  有一次調座位,老師讓她坐我的同桌,在這一年裡我倒霉透啦,看看下面你就知道了。

  (1)

  坐同桌的第一天,因為我說她長得胖,我倆開始吵架了!一會兒她忍不住踢了我一腳,我沒理她,畢竟她是女生,好男不和女斗!

  (2)

  一次她的胳膊碰了我一下,她沒說對不起,這讓我大為惱火,我把她打哭了。第二天來學,她的書包放在我的桌子上,我來了本來就很生氣,又看見她把書包放在我的桌子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她的書包一下推到她的桌子上,因為我們班“廢話大王”(馮佳瑤)告密,她把我的椅子踢飛了!

  看我多倒霉,可是我的同桌也有很多有點,比如:學習好,唱歌很好聽!我坐她的同桌,真叫我哭笑不得呀!

  告訴你把她叫王媛。

  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實驗小學六年級6班 董佳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