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他是幽默且大方的同學,俊俏的小臉上,無時無刻不蕩漾着美麗的笑容。他就是沈曉傑,也是我的同桌,我很喜歡和他交朋友。 

  上個星期一,我早早就去學校了。到了學校,我就拿出一本書看了起來。看了一會兒后,我要檢察自己的筆和橡皮帶了沒有?我找了好長時間都沒找到,怎麼辦呢?回去吧,路那麼遠,回來都上課了;不回去呢,做作業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一隻溫暖的大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我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是他。他彷彿是我肚子里的蛔蟲似的,一猜就猜到了我的心思說:“你是不是沒帶筆啊?” 

  我點了點頭。在我想去買一支時,我的課桌上多了一支精緻的筆和橡皮。我一看,原來是他放的。不知怎麼的,我像吃了迷魂藥似的,連聲“謝謝”也沒說。 

  他也很幽默。當我們都在專心致志的做作業時,他就會突然站起來,對着大家滔滔不絕地講笑話。大家聽了他的笑話,差點沒把肚皮都笑破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沈曉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