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貓,想必大家都見過吧,也都知道它很活潑、可愛吧。我奶奶家以前也有一隻貓,它是一隻非常活潑、淘氣的金絲貓。所以叫它淘淘。   我知道有它存在的時候它已經一歲了,它每天都很調皮,就好像是不活動着就活不下去似的。有一次,我正要去廚房拿東西,一進門就看見淘淘趴在地下,一會兒前進,一會兒停住,一會兒抬頭,一會兒搖頭,不知是在搞什麼鬼。我正想着,突然,只見淘淘一躍而起,一下子居然跳到了放杯子的桌子上,叫了一聲,隨後伸出一隻爪子,往一個杯里一按,一隻飛蛾從杯子里飛了出來,逃之夭夭了,淘淘見把飛蛾趕跑了,得意極了,衝著我“喵喵”直叫,好像在說:“怎麼樣,主人,我還不錯吧!”正看着,淘淘居然伸出腳,把剛才那隻玻璃杯踢下桌子摔碎了,看得我是哭笑不得,奶奶聞聲趕來,見淘淘闖禍了,提起手來就想打它,淘淘早已溜之大吉了,奶奶見找不到它,就把地上的碎玻璃打掃了。可沒想到,過了幾個小時,我在做飛機模型,它從窗子里一躍而如,跳到了我的桌子上,盯着我剛剛做好的兩個藍鯊飛機模型,就好像是見到老鼠似的,虎視耽耽的看着那兩架飛機,我正在想它要幹什麼呢?突然它一個“泰山壓頂”一屁股把我的藍鯊壓壞了,我急的拿起毛筆打了它一下,它一個彈跳,從窗子落荒而逃了。從那天起我們就有些不喜歡它了,它有時也會來蹭你的腳,可是我們就是不理它。誰叫它那麼淘氣,哼。   就這樣過了幾天,一天我們發現我們儲存着準備過年吃的鹹魚,變少了,一開始我們還懷疑是淘淘偷吃的,對它越來越冷落,有一天我看見它鑽進了放鹹魚的房間里,我更加懷疑是淘淘偷去的,但是不一會,它跑出來了,好像還追着什麼東西,我立馬跟了過去,想看個究竟,只見它在牆角折騰了約莫一分鐘,然後叼着什麼,跑到柴房裡去了,我跟了過去正要看個究竟,它卻從柴堆里蹦了出來,我連忙去柴堆里翻看,想看看它到底是把什麼叼進來了,不找不知道一找嚇一跳,在柴堆的下面有一個小坑,裡面裝滿了老鼠尾巴,一數整整十三根啊,我把我的發現告訴家人,爸爸說:“呀!看來我們一直都錯怪淘淘了,它一直都在抓偷吃鹹魚的老鼠啊,看那老鼠尾巴上還有一些鹽粒呢!”它的這種默默做好事的做法令我們全家人都對它刮目相看,改變了以前對它的看法,抱着它摸了又摸。   這就是我奶奶家那淘氣又有些可愛的淘淘。 

您正在瀏覽: 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