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月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月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傍晚,我坐在院子里乘涼。忽然抬頭看見一輪皎潔的明月,照着大地好像被水洗過似的。我目不轉睛地望着懸在高空中的月亮,看着看着,我陷入了沉思:月亮里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呀?難道也像地球一樣到處充滿噪音、污染、煤煙?在那的嫦娥、天女也感到寂寞嗎?……想着,想着,我感覺到身子越來越輕了,接着慢慢地飄起來了??我飛上了天空。

  天上的霧真濃啊!層層將我圍住,我頓時覺得呼吸困難。我艱難地撥開身邊的霧,“哇!好美麗的地方呀!”我被眼前的景色嚇呆了。這裡種着一排排的樹木,在綠茵茵的草地了還長着許許多多美麗的野花。這裡的空氣極為清新,沒有一絲污染,人們呼吸到如此新鮮的空氣,幹什麼事都有勁。這裡沒有疾病、污染、戰爭、仇恨和飢荒。這裡的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河裡歡快地游着,鮮花四季開放,野果掛滿枝頭。小猴子、小松鼠在樹上玩耍,小鹿在河邊喝水,兔子在草叢裡出沒,鳥兒則在枝頭上歌唱。月亮里的居民們安居樂業,有的種莊稼,有的狩獵,有的織布,有的捕魚……生活中充滿了笑聲和歌聲。這裡的居民們文明禮貌,安居樂業。

  我繼續往前走,忽然看見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呢?後來聽當地的居民說,我才知道那是月宮,於是,我走進宮殿。“啊!實在是太漂亮了!”這裡到處都華麗的建築,而且這裡乾淨得不能再乾淨了,一塵不染,“地球上哪找這樣的地方呀?”我不禁有些感慨。走着走着,我忽然看見一個女子,懷裡還抱着一隻玉兔。“嫦娥!”我不禁喊了一聲。她沖我笑了一下,對我說:“你大概是地球人吧?”我點點頭。她說:“很歡迎你來到月球,讓我來帶你參觀一下我們的月宮吧!”我也跟隨着她去。

  一路上,嫦娥指着一座座的花園和一幢幢的宮殿說他們把月球保持得這麼乾淨、建設得這麼美麗。我認真地聽嫦娥的講解,並牢牢記在心裡。走着走着,我們便到了天女園,我還沒走到園門口,就聞到一股清香的氣味。我深深地吸了一口,頓時覺得精神大爽。我走入花園,那香氣更濃了,使我陶醉。這裡花花綠綠、密密麻麻的花,把蜜蜂、蝴蝶、蜻蜒以及其它昆蟲都引來了。這時,一位身穿淡藍色衣裳的仙女珊珊走來。“天女!”不知為什麼一開口就有責怪起來,“你為何不向地球撒花呢?你知道嗎?地球已經很多年都沒有落花了!”“唉,這能怪我嗎?”天女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地球人實在一點兒也不愛惜我的花,我撒得越多他們就破壞得越多,他們每天要糟蹋無數朵花呀!他們從來就沒想過後果。有多人死於污染呀?唉……”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忙問:“還有補救的辦法嗎?”天女對我說:“有,補救的辦法有很多,但最主要的是讓地球人意識到破壞自然的危害和團結一起地保護好地球。”我說:“我一定盡自己微薄的力量來拯救地球。”她點點頭。

  突然,媽媽的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媽媽說:“哎,快回家睡覺去,別著涼了。”啊!原來這是一場夢。我抬頭望着月亮,依然是那麼皎潔。今晚的月亮可真美呀!我暗暗下定決心去把地球設計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逛月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月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