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點30分┍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點30分┍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為了夢想而生存,卻忽略了追求夢想的過程〗 

  1=.那是一個小鎮,很清秀的小鎮,青山綠水,沒有人去破壞這個美妙的小天地,也因此,這些神奇的風景塑造了許多音樂家的成就,因為彈奏出的音樂,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清新自然。 

  2.筱曉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小提琴家,她創造的音樂無數,可是,她的音樂永遠平平無奇,是那種最平凡的音樂,可是她一直堅持着,希望有那麼一天,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 

  3.“傻孩子,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的,你要明白,雖然我們這裡出了許多的音樂家,但是,也有許多人一生奮鬥,默默無聞的。”“媽媽,或許,我奮鬥一生,也達不到我想要的成績,我的夢想也可能花費我所有的青春也不會實現,雖然我不可能實現夢想,但是,我可以擁有我的夢想一直堅持,就算不會實現,我也不會後悔!” 

  4.這些話,確實把媽媽震驚了,因為她沒想到自己的孩子能有這樣的想法,她也不再反對。她只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被夢想破滅的打擊后的那一刻受傷。 

  5.筱曉依舊堅持,在媽媽的堅持下,她不斷進步。 

  6.有一天,媽媽帶她來到了一個山谷,說要教她最好的音樂譜子,筱曉雖然有些不相信,可是還是去了。 

  7.當她那一刻站在山坡上,看到瀰瀰霽色布滿整個蔚空,隱隱層霄在幽幽的漫遊,淺浪拍打的岸邊,一層層的海浪撞擊着礁石,青山屹立在彼方,環繞着這個空曠的地方,筱曉不能不被這景色所觸動,逡巡演奏出了《2點30分》,很優美的曲子,使人暢遊在無邊的一個地方,2點30分,應該是太陽正炙考大地的時候,但是這首曲子卻使人清爽。 

  8.一天,小鎮上來到一個人,他無意聽見了這首曲子,便來尋找,希望筱曉能在他的演唱會上,表演她的《2點30分》,為他伴奏,筱曉答應了,因為她去演出,那她就會名滿全國,她的前途會變的輝煌。 

  9.筱曉離開了家,去了一個繁華的城市,心中禁不住的喜悅,一直自己所堅持的,是對的。 

  10.來到一個諾大的會場,下面有着幾千雙炯炯的目光,正期待着她的演奏,她緩緩舉起小提琴,臉上綻放着8.0分的微笑,舉手投足之間透露着幽雅的高貴,曲子開始,一陣清爽的前奏帶過,接着是好似湍急流水的音樂,最後,舒緩的音樂結束了整首曲子,使人為之驚嘆。 

  11.筱曉的人生總是充滿波折的,從一個普通,卻有着夢想的小女孩到舉世矚目的小提琴家,中間有着多少努力,可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2點30分┍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點30分┍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