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在這美麗的四季中,你們最喜歡哪一個季節呢?是萬紫千紅的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夏天,是落葉飛舞的秋天,還是大雪紛飛的冬天?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了!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涼了。樹媽媽脫下了綠色的短袖,換上了金黃色的楓衣,光滑的臉上也有了幾道皺紋。不久,調皮的葉孩子們紛紛離開樹媽媽的懷抱,飛落到了地下,為樹媽媽增加營養。“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秋天到了,糧食都成熟了。無邊的田野里,一排排整齊的糧食在向我打招呼,放眼望去,全都是金色,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光彩奪目,好像滿地都是黃金。怪不得收玉米的農民樂得合不攏嘴,看着這麼豐碩的成果,誰心裡不樂開花呢? 

  走進果園,蘋果、蘋果梨、小棗一片挨一片,到處都是。瞧!紅元帥多紅呀,遠遠望去,好像一團團烈火,黃香蕉也不甘示弱,展示出自己黃亮的皮膚。呦!蘋果梨也爭先恐後的向外擠,給人們露出笑臉。小棗紅彤彤的,可愛極了,摘下一個嘗一嘗,哇!真好吃,脆生生的,讓人百吃不厭…… 

  秋天的好處說也說不完,我愛秋天,愛它的美,愛它的無私奉獻,也愛它那美滋滋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