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秋姑娘將天地變得耳目一新,俗話說:“一葉知秋”,這些葉子千姿百態,有紅的、有黃的、還有黃綠相間的,於是,我和幾個小夥伴相約去公園遊玩。

  葉子是秋姑娘的信箋,看,那些楓葉個個紅的似火,落葉上面的葉脈分明,整個樹葉就宛如孩子那紅撲撲的小手,還在向秋天招手呢,從遠處眺望,整個楓樹林就像一把把燃燒的火炬,更像天邊的紅霞那樣層層疊疊,火紅火紅的,不禁觸景生情,我不由想起了杜牧的名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一陣秋風吹過,樹上的葉子紛紛飄落,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鳥兒展翅飛翔,有的像京劇演員一般團團直轉……,像是在為樹媽媽表演節目。

  夥伴們突然讓我過去,我去一看,原來這裡有一片銀杏樹,樹上金黃金黃,有些則是黃中有綠,用手摸上去,軟綿綿的,就彷彿一把紙扇,走近一看,更像一把掃把,聞上去,還真有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令人心曠神怡,風一吹,樹上竟發出“沙沙”的響聲,就像一個交響樂團在演奏,演奏着秋天的豐收和喜悅……

  還有一些松樹、冬青樹、梧桐樹、柳樹……都換上了新裝,給秋天增添了一絲絲色彩。

  我愛秋天,更愛裝點秋天的樹葉!

  江蘇省寶應縣葉挺橋小學五年級:沈文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