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武漢市黃陂區前川一小  六(一)班   劉益麟

   母親

 她是誰?她是時時刻刻牽挂、關心着我;她是在一般小感冒也對我特別關懷着我;她用無聲地目光傳遞給我多少溫熱;她是給予我生命力的人,她,就是我的母親、偉大的母親。

 她教給了我許多知識:如孝順、守信、堅強......

 孝順是我記事後就開始學到的。我們全家每隔一周就回鄉下看望爺爺奶奶,每次去時,媽媽就會做些什麼雞湯、鴨湯  、五花肉還有其他的下酒菜,都弄熟了裝好帶去,說是給老人補補身子。我看在眼裡,心裡也暗暗下決心:我也一定要尊敬長輩孝順老人。

 守信啊!一次我在書店看到了一本作文書,書封面上寫“作文類型,應有盡有”,我估計這本書很好看,便回家跟媽媽說:“我想買這本書,它能提高我的寫作水平。”媽媽正在做家務,她隨口答道:“嗯,明天吧” 第二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老天不停地“哭”,我想媽媽肯定不會買書了,可隨知,媽媽下班回來時手上卻拿着那本我喜愛的書。啊!我明白了,媽媽怕我失望,所以冒雨去買了。我既高興又有點生氣地問媽媽:“一本書又不會長翅膀飛了,您為什麼不等雨停了再買呀?”媽媽摸摸頭上的雨水說:“書當然不會飛,但天長日久,信用就飛了,人最重要的是守信,如果不守信,誰會相信你。” 

 我的母親非常的樸素、善良。她從來不買名貴的衣服,也不買化妝品。冬天總穿着那件紅大襖。她很同情貧困山區的孩子,總是說:“他們非常可憐,我能幫他們該多好。”所以她總是捐款,伸出援助之手。

 我的母親真稱得上是一位稱職的婦女。她很會做家務事,能把家裡搞得乾乾淨淨,做的菜也很好吃,並且還講究營養。有空時就打毛衣。耐心也是她一大優點,小時候她總愛跟我講故事,那時我小,聽不懂,總是問,媽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

   我的母親為我付出了很多,我長大一定要成才來報答我的母親。我也終於明白躺在母親的懷抱里是最溫暖的。世界上有一種無私的愛,就是母愛;世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