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調皮、幽默、好學、貪玩這幾個美妙而使人哭笑不得的字眼兒,又好似一個個高低起伏的音符,構成了活潑好動的我。

  13年前伴隨着一陣響亮的啼哭,小小的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在父母花朵般的細心呵護下,我第一次走進了學校,第一次離開了父母,第一次開始獨立成長,那一天,懵懵懂懂,覺得身上的擔子變重了,長大了,要忙碌了……

  當我翻開人生的第一本書時,就被書上的那些新奇的句子給吸引住了,慢慢喜歡上了學校的生活,喜歡上了那些無價之寶——圖書。這無疑是我成長路上的一個轉折點,也許,冥冥之中,上天早已安排好了。我的這條“路”,必定會因為書而更加精彩!從此以後,我開始對書情有獨鍾,也成了名副其實的“小書蟲”。

  中國是擁有5000年文化歷史的文明古國,所遺留下來的智慧結晶更是數不勝數。《紅樓夢》、《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這些堪稱中國四大名着的書本,我是捧在懷裡,愛在心裡,讚嘆不已!二、三年級時,稚嫩的手心裡總是捧着一本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淘氣包馬小跳》更是愛不釋手!媽媽說我是小書迷,恨不得遨遊在書海里一輩子都不要出來。爸爸說我看書時是時候是傻子,就算到了世界末日,我也會捧着一本書樂在其中。我呢,無所謂,更加貪婪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霖,無動於衷。書本雖是浩如煙海的,但它們的內容卻都是豐富多彩的,每當我閱讀這些書籍,總是能陶醉其中,不能忘返。

  是啊,我始終堅信:書是一位營養師,它讓我健康成長;書是一位畫家,它勾畫了我樸素的人生;書是指南針,它讓迷路的人兒找回正確的方向。書是那樣的重要啊!難怪司馬遷要那樣辛苦的編寫《史記》,安妮要躲在一間昏暗的小屋子裡寫下《安妮日記》,如今,我長大了,但對文學作品的熱愛絲毫不會削減,反而會更加流連忘返。

  長大了,我要做一名合格的老師,讓我的學生們都受到書本的熏陶。盡我所能,把知識的汗水灑遍每一個角落。就像那句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為了這個夢,就算我以後的人生路會走的坎坎坷坷,但也決不放棄!

  六年級:宋月月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