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有三急” 497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有三急”_497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97字  編輯:得得9

  人有三急 

  俗話說:人有三急。可着急也該急的是時候,要不,那才叫急死人哪!我就碰過這麼一回。 

  二年級,上語文課時,突然覺得有點兒想要小便,怎麼辦呢?那種衝動越來越強烈,並開始坐立不安。看看周圍的同學們,都在聚精會神、專心致志地聽課,我望着老師,正講得津津有味,可誰都沒有注意我。我心裡一直鼓勵自己大膽的個老師請假去小便。終於,我舉起了手,可蔡老師的視線卻轉向了另一邊。我心裡默默的說:"老師,求求您看看我吧!"這時,我小便慾望更強烈了,簡直都忍不住了。我越舉越高,可老師像專門跟我作對似的,偏偏在着時轉過去,到黑板寫字。我望着蔡老師,把手舉得更高,這次老師終於看見我。“某某人,你的反應真快。好,你來回答。” 

  什麼?回答問題?不管了。那內急容不得我多想,我站起來說:“我要小便。”“對,這個詞可以組成小便,但,最好不要組這個詞.......”我連忙打斷老師的話:“老師,是我自己要小便!”老師先是一楞,最後,全班哄堂大笑起來。老師連忙用手勢示意我去。我從笑聲中,快步跑教室,急忙沖向廁所! 

  現在,別提那尷尬的勁了,想起來還有點兒害羞呢” 

  二年

您正在瀏覽: “人有三急”497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有三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