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我為你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為你自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悲傷,因為無數同胞的逝去,我也很驕傲,因為無數中國人面對災難的勇氣。 

  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有我有你。愛是無聲的,但心是無價的。母親,是你讓我明白了與時間賽跑等於挽救生命的含義,是你讓我看到奧運聖火的美麗,是你讓我體會到中國人面對災難的勇氣! 

  母親,32年前。唐山大地震的突襲,沒有令你放棄,你堅定的告訴無數人生命的意義。今天,四川大地震的信息還娓娓傳來,幾天的搶救,世界的關注,無數的目光,傷心的眼淚,你支起疲憊傷痛的身軀,告訴無數人生命的真諦。我們生死不離!“生死不離,全世界都被沉寂,痛苦也不哭泣,愛是你的傳奇,彩虹在風雨後升起,無論你到那裡,我都要找到你,血脈創造奇迹,你一絲希望都是我的動力……”母親,你反反覆復的聽着,我哭了,感動的哭了,我看到了一個民族萬眾一心的豪情,從來不會在災難面前低頭的民族氣節,壓不挎着不完的民族力量。 

  母親,我多想告訴你,天災人禍並不是命中注定,即使天塌下來,也會有無數雙手為你支起。我知道生活中沒有“如果”,但是,如果世界真的有愛,為什麼撫平不了地球的憤起?如果世界真的有恨,為什麼世界各地都送來愛的載體?母親是你,我為你吶喊努力! 

  一句句祝福,一聲聲祈禱,一張張面孔……這一幕幕都使人潸然淚下,我知道這些眼淚的名字叫做---愛心,腦海中迴響起一首歌“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母親,你是我的自豪。 

  我默默祈禱,希望有愛就會有感動!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為你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