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鄒城,是個有山有水的好地方。有風景如畫的鐵山公園,峰巒雄偉的嶧山,孟子的家鄉—孟府、孟廟,還有波光粼粼的唐王湖。 

  唐王湖是個美麗的地方,湖面上漂浮着的一艘艘遊船把唐王湖點綴的更加迷人了。五顏六色的遊船在陽光的照射下把湖水也染成了彩色的世界。 

  清晨,湖面像個害羞的少女一樣,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湖邊的幾顆垂柳,枝條垂到湖面上,把晨霧悄悄的掃開。晨練的老人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舒展着四肢。從湖邊騎車經過的人們不時的向湖面上匆匆望上一眼,帶着美麗的景色和美麗的心情去上班,真好。 

  到了中午,太陽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把面紗偷偷的拿走了。陽光灑在湖面上,波光閃閃,把水平如鏡的湖面披上了一件布滿金色珠子的紗裙。垂柳的倒影映在水面上,就像一塊塊碧玉鑲嵌在水晶石上。樹蔭下乘涼的老人們安詳的坐在那兒,談論着家鄉的變化,臉上露出欣喜的笑容。 

  黃昏時刻,太陽快下山了,天空變成了紅色。湖面也不在那麼耀眼,變成了橙紅色。不時送來一陣陣涼風,把湖面激起層層的微波。這時湖邊的人多了起來,老人、孩子、下了班的年輕人,他們邁着輕鬆的步伐,欣賞着落日的餘暉,談論着孩子…… 

  其它地方的景色也特別的美,歡迎到我的家鄉來作客。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那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