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23)周記 522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23)周記_522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22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星期四、五兩天里,我們學校舉行了秋季田徑運動會,我們班有20位同學報名參加了運動會。在星期四早上個八點,運動會準時開始。 

  一進場就要開始比賽了。首先是女子六十米和一百米的短跑比賽,我們班的郭思聰正是這其中的一員。她還在為起跑做準備動作的時候,我們班已在為她喊加油、吶喊鼓勁兒呢,只聽“嘭”的一聲槍響,開跑了,我們班的加油聲、吶喊聲變得更響了,郭思聰跑得不錯。 

  六十米結束以後,輪到金夢嬌跑八百米了,我又得倒霉了。為什麼呢?那是因為我要當她的醫護人員。有的人可能會說,當醫護人員有什麼不好的呀?還能乘涼呢。可我就覺得不好,如果你不信,你自己看,一開始我還挺高興的。老師帶她們過去,我就火速前往終點站去接她,可是我等了好一會兒,還沒望見金夢嬌的身影,熱得我口乾舌燥、汗流夾背。後來我問老師:“什麼時候才能輪到金夢嬌?”“再過兩個年級。”老師說。還要再過兩個年級呀,我實在等不了啦,我以後再也不當救護員了。 

  在星期五下午的時候,我校舉行閉幕儀式,報了各班的總得分、在年段中的名次、運功員的名次等項目。我們班得了第三名,比上學期差,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相信通過這次比賽,我們會再接再厲,下一次一定會拿到第一的。

您正在瀏覽: (091023)周記522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23)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