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23周記)加油聲使我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23周記)加油聲使我感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091023周記)加油聲使我感動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二天,當時我還有一個項目沒參加,那可是一個相當激烈的項目------1500米。過了一會兒,聽到廣播里播出“請參加六年級女子1500比賽的運動員到檢錄處報到……338號、340號、352號……”啊!352號不就是我嗎?我心裡有點緊張又有點害怕,6圈呀,不知能不能堅持到底,因為我以前從來也沒參加過1500米的比賽,這可是第一次呢,再說我平時練習時最多也只跑過五圈。正當我擔心時老師已經把我們領到了草坪候場。我心跳不斷地加速,我緊張得走來走去,彷彿是一隻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輪到我們比賽了,我真想比其他對手先跨出一步,“砰”,我如夢初醒,立馬像脫了韁的野馬沖了出去,我跑在最前面了,可不能掉以輕心了,因為這可是樂章的前奏------50米。我們像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似的,後面的選手想往前沖,我左擋右攔,不讓她超過,這樣我們僵持了一段路程,好像後面的選手有點體力不支,慢慢地與我拉開了距離。我還是保持了剛才的節奏,一路遙遙領先。在轉彎處,聽到“加油,加油!”我知道肯定是我們班的同學正在為我加油。這加油聲是那麼響亮,那麼整齊。他們的加油聲越有勁,我腳步也就越輕了,更覺得全身都是勁兒。有了他們的加油聲,我對自己得第一名的信心更足了,聽到了加油聲彷彿它是自信充氣管,正在為我打氣。我努力向前沖,不想辜負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很快我又跑過了兩個彎道,茅老師讓我步子拉大,手臂擺起來。當時的我嘴巴幹得很,不停地的張開想呼吸,只聽見茅老師旁邊我的好朋友李舟漪、周羽琦、蔣凝濤也在為我喝彩,我被深深地感動了,我的步子跨得更大了,我的節奏更快了。最後一圈了,我使出全身力氣,衝刺,我的腦海中只有“為班爭光”幾個字,其他什麼也沒想。終於到終點了,我得第一了。 

  我這個第一名應該屬於大家的,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大家的鼓勵才有我拼搏的力量。這加油聲讓我感動,讓我感受到了同學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091023周記)加油聲使我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23周記)加油聲使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