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023周記)“生死對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23周記)“生死對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1023周記)“生死對決” 標籤:對決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2020年作文

今天時10月24日星期六。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好日子。我們在小區公園的羽毛球場上進行了一場“生死對決”。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弟弟來我家玩,要玩電腦,可我正在看電影,弟弟想要玩,就大聲嚷嚷起來。我們兩爭來爭去,始終沒有辦法,只好決定比賽一場,經過討論,我們決定在小區的公園的春江之畔,柳蔭之下,桃樹之側,舉行羽毛球比賽。 

  我們的比賽採用以一盤定勝負,為5局3勝制。 

  在裁判員的一聲哨令下,我和弟弟的比賽開始了。 

  第一局是比賽時弟弟的發球局,弟弟為了早些玩上電腦遊戲,一開始就是出了看家本領:扣殺式發球發球。也就是先將球高高地拋起,然後一下子跳起來,用力使出像扣殺一樣的發球。球很快的飛到我的場地上,我雙手握住球拍,將球勉強擋了回去。剛才由於弟弟跳得太高了,等我的球到他的地方了,他的腳還沒有佔到地面,所以我贏了一球。後來的幾個球我們打得很激烈,經過十幾分鐘的苦戰,我拿下了弟弟的發球局。 

  後來幾局,我和弟弟打得節奏都很快,但由於實力相近,我們打的更加辛苦,終於,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生死對決”,我以大比分3比2贏了弟弟。 

  經過了這場“生死對決”,我不但看到了電影,還打敗了羽毛球場上弟弟這個強敵,心中高興級了。

您正在瀏覽: (091023周記)“生死對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23周記)“生死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