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23周記)恐龍時代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23周記)恐龍時代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1023周記)恐龍時代歷險記 標籤:恐龍時代歷險記作文 恐龍時代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恐龍時代歷險記 

  今天,我在爺爺家玩耍,突然發現後院有一架大飛船,上面寫着“時空穿梭機”五個大字。我坐了上去,按了一下黃色按鈕,飛船就飛走了。飛船降落時,我看了電子日曆,竟然是公元前一億年,也就是說我到了恐龍時代。 

  我下了飛船,看見了一根很高的柱子,往上一看,我還以為這是傳說中的擎天柱。我這時才發現,這“擎天柱”原來是雷龍的腿。 

  這時,天上驕陽似火,陽光烘烤着大地,我真想到水裡去暢遊一通。剛好,前面有一片海洋。我脫了衣服,撲通一聲跳下了水。正在興頭上時,我感到腳下有一個軟軟的東西,低頭一看,才發現我坐在蛇頸龍的脖子上,頓時嚇得我魂飛魄散,只見它抬起了頭,把我送到了水面上,我騎着它在海中遨遊,就像一艘快艇。遊了很多時間,我才回到了岸上。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剛上岸,就遇上了一群超大的霸王龍。我在口袋裡發現了一個彈弓,和好多小石頭,我趕緊把小石頭射向霸王龍的眼睛,它們互相糾纏在一起,趁它們不注意時,我就逃之夭夭了。我突破包圍,回到了時空轉移器裡面。又按下了黃色按鈕,終於回到了爺爺家。 

  爺爺正在門口心急如焚地盼着我。我向爺爺講述了我在恐龍時代的歷險記,爺爺告訴我他的時空轉移器是盜版的,還好我回來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20091023周記)恐龍時代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23周記)恐龍時代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