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023周記)煙花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23周記)煙花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來杭州,遊藝機西湖,它將帶您進入一個如詩如畫的人間天堂。提起杭州西湖,誰不為之心馳神往!人們常常把杭州西湖和瑞士日內瓦的萊蒙湖比喻 為世界上東西輝映的兩顆明珠。 

  2009年10月24日,在杭州西湖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煙花節。往年我都沒有機會親眼瞧一瞧,而今年和往年不一樣,我來到了現場,想親身感受一下。 

  我們早早地就出發了,我像一隻剛飛出籠子的小鳥,活蹦亂跳,在車裡就按奈不住興奮的心情。去杭州也得1個小時,在這漫長的路途中我在想:這次煙花節是不是比往年的更漂亮?這次煙花節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這次煙花節的煙花可以炸出什麼圖案?……我想着想着就到了。我們匆匆吃了幾口飯,走到了西湖旁,人山人海。外面的人往裡擠,裡面的人都被擠得分不清東南西北。眼看離煙花節開始只有10分鐘,我着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砰砰” 絢麗多彩的煙花劃破了夜空,耀眼奪目,連綿不絕,銀白的煙花像是閃爍的星星;金黃的煙花像是一朵朵的,大大的菊花一樣,似乎在向人們驕傲地炫耀自已;天空中紅色的煙花魔術般的匯聚成了巨大的愛心。今夜真是個煙花大會,各種各樣的煙花都爭相開放,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給大家。夜空中,煙火五彩繽紛,猶如天女散花,紅的,黃的,藍的,紫的……西湖的上空成了煙花的海洋,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最後一個煙花也放完了,我真是不想離開這個開心的地方,但還是要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我們要像煙花一樣奮發向上吧,讓我們為美好的明天更加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091023周記)煙花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23周記)煙花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