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塊西瓜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西瓜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夏天的早上,我一覺醒來,就發現身上出了一身汗。拉開窗帘,只見火辣辣的太陽高高在天空,照射着大地,躲在樹叢里的蟬兒“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叫得我口乾舌燥。

  於是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個大西瓜,切了一塊咬了一口,啊!涼絲絲的,涼到嘴裡,涼到喉嚨里,一直涼到心裡。我津津有味地把這塊紅瓤西瓜吃完,然後從窗口隨手向外一甩,西瓜像飛碟一樣地飛出窗外,“叭”的一聲落到地上,隨既又滑了幾米,最後滑到了路中央。

  我望着那塊西瓜皮,看着一個個行人,一個個小朋友從西瓜皮邊上路過,心中感到十分慚愧,生怕有人踩到。正在這時,從不遠處走來一位老奶奶。她滿頭白髮,手裡拎着一個菜籃,看樣子,剛從市場上買東西回來。我看老奶奶離西瓜皮越來越近了,心急如焚。我扒在窗台上,不由地暗暗祈禱:老天爺保佑,千萬不要讓老奶奶踩到那塊西瓜皮上,如果踩到了......

  可是事與願違,我擔心的上事終究還是發生了,那位老奶奶正好踩到那塊西瓜皮上,只聽見“吱溜”一聲,老奶奶便滑倒在地,菜籃子里的菜也灑了一地。一個個土豆滾到路邊,一條黑魚在地上活蹦亂跳,一棵大白菜躺在地上起不來。我見了心想:不好了,老奶奶摔倒了,這下可怎麼辦?去吧,也許要被老奶奶罵,不去吧,我是少先隊員總不能“見事不救”。

  於是,我跑過去把老奶奶扶起來,又連忙去撿。

  “老奶奶,不要緊吧?”

  “不要緊!”

  “看你多好啊,助人為樂!”

  聽着這話,面對這位老奶奶,我一下子臉紅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塊西瓜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西瓜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