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西瓜皮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西瓜皮惹的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西瓜皮惹的禍

  西和縣稍峪鄉九年制學校 作者 武鑫 指導老師 石愛雄

  室外仍然下着牛毛細般的雨。“倒霉的鬼天氣,也跟我作對!”武鑫暗暗地詛咒道。他緊蹙着眉頭兩眼不停地掃視辦公桌上的檢討書。從早晨到中午了,班主任還未批複。只是看而不答……

  他實在沒辦法了,一股反抗的心理油然而生,也不知道是哪兒來的勇氣促使他“唰”地一下衝出了辦公室。因為他委屈,他冤枉,他說不清楚。自己就根本沒錯!

  樓道里吵得炸了起來,武鑫捂着眼扒在桌子上狼嚎起來……朦朧中聽見“反對派”們的“批鬥”。“咱們班的新聞可要上電視台嘍!武鑫和符霞……”“行了,行了,不就是腳底下的西瓜皮當了媒,咔嚓一滑,兩人親吻了下么!”。“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搗蛋鬼呂魁故作驚人地邊問邊說:改革開放的今天,哪兒沒有“粘吻?這就叫做“天仙配”,比起“霸王硬上弓”可有意思多了!”。“哈哈哈……教室柀鼎沸聲彷彿抬翻了……”

  武鑫只覺得頭腦發漲,兩眼發黑。不爭氣的淚水早已沁滿了眼眶。真是叫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他忽地豎立起來怒視着大家。也許是內向溫柔的他第一次發火的緣故吧,教室里突然靜了下來,如見龐然大物似的。許久,待他轉過身來,班主任已站在他面前了。糟了,不用說,班主任都全明白了。同學們自知理虧,都低頭不語。

  “同學們!”班主任高昂地喊了聲,接着又低沉地說道:在和諧時代今天,你們偏要濫造不和諧的音符!我們務必要追求真,善,美。務必要批判假,丑,惡啊!你們看看自己像個學生的樣子嗎?”

  老師說完,拿起一支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今天的作文題目:都是西瓜皮惹的禍

  窗外的雨仍然沐浴大自然的一切,微風吹來,彷彿樹木低吟,花草抽噎。教室里發出沙沙的寫字聲,也彷彿自首罪狀……

您正在瀏覽: 都是西瓜皮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西瓜皮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