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童年趣事 

  鄭書琳 

  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人們帶入美好的回憶里。 

  記起媽媽講過的有關她小時候的一件趣事,令我想笑,在這說給你聽聽。 

  有一次,媽媽跟阿姨有一次在玩躲貓貓,阿姨在想着要藏哪裡時,突然靈機一動:藏在房間里的瓷缸里。可是,阿姨躲進去之前,並沒有考慮到能不能裡面呼吸的問題。於是,阿姨就用手指頂住蓋子,騰出一點小縫隙,阿姨在為自己的聰明感到沾沾自喜的時候,並沒有意識到在外面看來那個蓋子是遙遙晃晃的。 

  媽媽走進來看到那個瓷缸的蓋子搖搖晃晃的,當即就斷定那裡面肯定有人。她的心裡緊張得怦怦直跳,可媽媽還是鼓起勇氣故裝鎮定地輕輕走過去,猛地把蓋子掀開 

  這時,阿姨突然站了起來喊了幾聲驚天動地的:“啊”……只聽得“嘩啦啦”幾聲響,媽媽被嚇得隨之叫喊起來,手上的蓋子摔了下去。 

  外婆聞訊而來,看見了瓷缸蓋子被摔得“粉身碎骨,”頓時暴跳如雷,順手抄起雞毛撣子,要打媽媽,媽媽見狀連忙向外跑去,跑了一段時間之後,看見外婆沒追來,就一直躲在小夥伴家中。天黑了,迫不得以也只能回家了。最後,外婆沒有打媽媽,因為媽媽勇敢的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這就是媽媽的童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