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的健美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的健美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笑的“健美操” 

  記得有一次,我在作文班裡玩了一個遊戲,叫作“笑的‘健美操’”。這個遊戲好玩極了,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呢! 

  那一次,我們在上作文課時,范老師發現我們上課的時候不會笑,就搞了個遊戲——笑的“健美操”。遊戲規則是:范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一個關於笑的成語,然後讓你來表演這種笑。同學們明白合,遊戲就開始了。 

  范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下了“破涕為笑”這個成語。這個成語的意思:一開始在哭,後來被逗樂了。同學們知道后,餘勇征就自高奮勇地拉着他的搭檔—李澤松登台表演: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餘勇征正在專心致志地做作業,突然,李澤鬆氣勢洶洶地向餘勇征走來,他的臉色很難看,頭頂上冒着憤怒的焰火,一看就知道沒什麼好事情.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對餘勇征大聲吼道:“餘勇征,你把我的橡皮拿哪裡去了?” 餘勇征放下了鋼筆,等瞪圓了眼睛,驚訝地問:“什麼?橡皮?我什麼時候拿你的橡皮了?”李澤松見他不肯承任,就大聲地呵道:“你比別在那兒裝腔作勢,我剛才還看見你別在那兒擦呢.”“你,你......”餘勇征氣得說不話來了,手指着李着松的鼻子,眼睛緊緊地盯着李澤松的眼睛,眼裡擎滿是委屈,嘴角微微顫動.餘勇征終於忍不住了“哇娃哇”地哭了起來,只見那眼淚像決堤的河水涌了出來.頭靠緊了牆,手還不時地去??掉那眼角的淚水。李澤松覺得有點不大對勁,便在地上找起了橡皮.突然,李澤松在地上發現了自已的橡皮,撿了起來。李澤松拍了拍餘勇征的肩膀,笑着說:“瞧你那小瓜臉。”這句話把餘勇征給逗樂了。只見余餘勇征的眉毛漸漸舒展開來了,眼睛彎成了月亮,眼睛里射出高興的目光。嘴巴咧到了脖子根,“哈哈”地笑了起來。他笑了,笑得可甜了,像一朵盛開的鮮花。眼角還掛着幾顆金豆豆哩!這一表演把全班逗得捧腹大笑. 

  范老師又寫了一個成語“掩口而笑”。意思就是說:捂着嘴巴笑。餘勇征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竄上了講台.開始表演了,他像一位剛出嫁的新娘,害羞地看了看大家,當他的目光和大家的目光碰到的時侯,他立刻垂下了眼皮,他把嘴用手捂了起來,“格格”地笑了起來,頭向前一點一點,像一隻啄米的公雞,那臉像一朵盛開的紅蓮,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笑有很多種,有哈哈大笑,微微一笑,哄堂大笑,眉開眼笑,開懷大笑,捧腹大笑,放聲大笑……因為笑在我們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們在生活中要多做笑的“健美操”。

您正在瀏覽: 笑的健美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的健美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