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來源是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來源是堅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讓我明白了

  喜歡放學后靜靜的在路上走,拋開課本,丟下學習。在校外,在生活中,去體會那一份份的真情……

  生活的來源是堅強,生活讓我體會到了在學校里、課本中體會不到的那份真實的堅強。

  在我家的花盆裡有一株我非常喜歡的花,可那“野火燒不盡”的雜草卻霸道地擠佔了它的位置和養分。一天我正打算澆花卻看到花盆裡又長滿了雜草,便極不客氣地把那些不速之客一一折斷了,可能是生氣的緣故吧,我沒有拔掉它們的根。過了幾天,我又來看我心愛的花兒,沒有想到,可憐的花兒又被雜草包圍了。我不明白,它們究竟是怎樣長起來的呢?哦,原來是——堅強。於是,我把它們移植到了另一個花盆裡,看着那些生機勃勃的小草,我,笑了……

  爸爸給我捉了一隻小麻雀,我精心的飼養它,它卻怎麼也不肯聽話。一天中午我給它送食,發現它正用嘴啄着籠子,於是,我跑過去,把籠子又緊緊的關上了。下午時,我發現籠子竟然開了一個小縫,麻雀的嘴角上留着淡淡的血跡,我知道了,它想逃走。我安靜的看着它,我想不通,是什麼東西使它不屈服呢?哦,原來是……堅強。於是,我打開籠子,把它放走了,看着麻雀飛翔的樣子,我笑了……

  媽媽生病了,我盡量幫她幹活。中午,我放學回到家,剛走到家門口時就聞到一股香味。我加快速度走到廚房,看見媽媽正在做飯,心裡一陣難受,忙叫媽媽放下手中的活兒去休息,媽媽卻不願意,我只好搶着幹活兒,以免媽媽受累。媽媽頭暈得厲害,卻使出全身的力氣向我微笑。我不懂,是什麼讓媽媽這麼堅定?哦,原來是——堅強。於是,我繼續幫媽媽幹活,看着媽媽辛苦的影子,我哭了……

  校外生活不缺少快樂,不缺少友情,它擁有着學校里所沒有的。讓我懂得了:生命的來源是堅強。

  河北滄州********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來源是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來源是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