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堅強守護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堅強守護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堅強的守護神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地震!頃刻間無數條鮮活的生命在地震中消失,聽到倖存者失去親人後在風雨中撕心裂肺地哭喊,無數的人淚水奪眶而出。在殘酷的自然面前,人的生命就像風中搖擺的蘆葦,是如此的脆弱。與無數的人一樣,我的心在流淚、在流血。但是我---做為堅強的守護神,願賜與人們無比的堅強。 

 災難當頭, “從希望中得到歡樂,在苦難中保持堅韌。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我以這樣的方式手秉燭火,在一縷縷蠟燭的馨香中,為深陷黑暗的生命照亮, 為大家打氣!為倖存者祈福!當13億中國人肩並肩,手挽手,心連心傳遞堅強的時候,任何困難都是暫時的,任何災難都是可以戰勝的!不怕,堅強守護神守護着你們。 

在那天前,我還是一個單純到愚蠢的小女孩,在風雨過後,我明白了許多以前不明白的,看清了許多以前看不清的,知道了“甜蜜世界”外面的辛酸,嘗到了咖啡不加糖的苦澀,見識了身邊殘忍的“戰場”。之後,我決定走出脆弱的城堡,化為堅強守護神,持上“堅強的信心”之寶劍!企求為自己和我周圍的人們庇護。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朋友啊,做個堅強的人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就算有太多的不如意,也總是要面對明天。活着就要好好活着,好好的為自己活着。雖然現實是這麼殘忍,但不能哭。如果流淚那無疑就是懦弱。傷總是有的,那又有什麼呢?只有把眼淚保存在眼眶裡,收藏起來,讓自己變得堅強!如果實在要哭泣,請找個角落,流完最後的眼淚,讓脆弱隨着眼淚而去,然後,使自己變得堅強! 

如果上帝給每一個人選擇的機會——作為自己的守護神,那只有堅強才能成就你!

您正在瀏覽: 我是堅強守護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堅強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