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和爺爺去姑奶奶家玩。路上,爺爺到一家器材商店買了一點物品。我跟進去了。這時,我看到裡面有一隻大貓和一隻小貓。我非常喜歡它們,特別是那隻小貓。它身上的毛的顏色有三種,黃色、黑色和白色。它的腿很小,眼睛一直盯着我。器材店的老闆看到我喜歡那隻小貓,就說:“要是你喜歡,等一會兒你回來的時候把這隻小貓送給你。”我非常高興。爺爺卻說:“我們不能要。”我說:“爺爺,我一定要。”爺爺說:“這貓你把它養在哪裡?”我說:“養在姨媽家裡。”爺爺說不過我,,只好答應我的要求。

  我在姑奶奶家吃好了飯,立刻和爺爺回家去了。走到那家器材商店,我向店主要了那隻小貓。店主就把這隻小貓送給了我。我就把它放在姨父的店裡,叫他待會兒帶回家去養着。

  晚上,我來到姨父家裡,媽媽和姨媽看見了很不高興。媽媽說:“你要這隻貓來幹什麼?”我說:“這隻貓我非常喜歡。”媽媽說:“我們不要,貓不好。”姐姐幫我說話:“貓有什麼不好?”媽媽又說......後來,媽媽說不過我,只好同意了。我和姐姐高興得跳了起來。我說:“好!我們可以養小貓了!”

  以後,我每個星期去看小貓二次。這隻小貓看見我,就要跳上來和我親熱一番。我非常喜歡這隻小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