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汶川的表情是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的表情是堅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汶川的表情是堅強 

  ---《5.12汶川不相信眼淚》觀后感 

  □ 荊州實驗小學 

  謝一文 

  星期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去荊州人民劇院看了《5.12汶川不相信眼淚》這部紀念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的電影。 

  影片講的是一個發生在汶川大地震中一所學校里的感人故事。2008年5月12日下午,漂亮的娥曼老師正在教室里給同學們上課。一剎那間大地似乎承載不起所有的重量開始搖擺,猛然間,同學們才反應過來:地震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往外跑,幾秒鐘后,樓梯也塌了,大家只好紛紛往回跑。只有不到二十秒的時間,教學樓徹底倒了,成了一片廢墟…… 

  看到這兒,我的淚水不知不覺間打濕了眼眶,真不忍看那凄慘可怕的鏡頭,不忍看那淚水縱橫絕望之極的面孔。 被掩埋在廢墟中的師生們不屈不撓,他們唱歌、聊天,彼此鼓勵,表現出了無比的堅強與團結。 

  在整個救人與自救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了勇氣、愛心、毅力、樂觀、堅強等高貴品質。人的生命是脆弱的,作為學生,我們的職責就是好好學習,這部影片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可貴! 

  地震產生的災難終究會過去,但我堅信:汶川的表情永遠只可能是堅強…… 

  (指導老師:曾錚)

您正在瀏覽: 汶川的表情是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的表情是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