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泡般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般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艘船,載着滿天的星輝,駛向外婆橋;童年像一張泛黃的照片,記載了無數快樂的時光;童年像一棵剛剛吐出芽的楊柳,早春。枝頭上綴滿的嫩芽,在承受着陽光和雨水的恩澤之後,等待着開放。 

  我站在童年的尾巴上,回望童年。童年如泡泡般神奇,每個泡泡都是五彩繽紛的。遠處,有幾個模糊的身影在晃動。湊近一看,幾個熟悉的身影清晰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原來是兒時的我和幾個小夥伴在一同嬉戲。天真無邪的笑容蕩漾在我們的臉上,使我們變得更加活潑可愛。“快去做作業,在這兒做什麼白日夢!”媽媽的嘮叨打破了我美好的回憶,使我返回到我殘酷的現實中。“哦,知道了。”我草草地應付了一下。我繼續沉浸在美好的童年回憶中,忽然,老師用斥責的眼神盯着我,我不敢再想了,在回憶里驚醒了。回憶是美好的,可現實總是這麼殘酷。我趴在桌上,看着一大堆還沒完成的作業,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回憶着快樂的童年時光,想着迷茫的少年之路,我不知道我的少年之路是否跟童年一樣美妙!

您正在瀏覽: 泡泡般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般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