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辣氣十足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氣十足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既沒有大家閨秀的秀氣,也沒有秀才的文質彬彬。我就是我,一個風風火火辣氣十足的女孩。 

  本人“英勇善戰”,在班級里可謂是“打遍天下無敵手”。那些膽小.愛犯事的男同學見了我就像老鼠見了貓一般。自然而然,我不就成了女生的“保護者”。當然,本人也不是好欺負的。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頓時,同學們像出了籠的小鳥一般,直往外沖。我也來到好友的座位,與好友大聊特聊。正當我和好友聊了火熱時,冷不防,身後的馬尾辮被狠狠得揪了一下。“哎呦——”我疼得大叫起來。我轉過身尋找“真兇”,可“真兇”早已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無奈,我只好放下心中的怒火。可當我又準備和好友談天說地時,“兇手”又向我伸出了“黑手”。士可忍孰不可忍!我靠着一雙“火眼金睛”尋找起“真兇”來。功夫不負有心人,他——林晨曦,終於被我找到了,此時他正躲在一角像母雞一般捂住嘴咯咯直笑呢! 

  見此情景,我一個箭步沖了上去,抓住他的衣領,大喝一聲:“林晨曦!”林晨曦一下子被嚇蒙了,嘴張得都可以吞下一張大餅了。好半天,他才清醒過來:“你,你幹什麼呢你!?”  

  “你做了壞事還敢問我?”我冷笑兩聲。 

  “我幹什麼了啦我?我一直都是一個合格小公民,從來沒有做過什麼‘犯法’的事,你可別亂冤枉人啊!”嗬,還真行,死不認帳。 

  “你敢說你什麼也沒做?你剛才有沒有揪我頭髮來着?”  

  “誰?誰看見了?你可別亂說,小心我告你誹謗!”  

  “好啊,‘惡人先告狀’,不承認?行,走,找‘法官’去!”  

  一聽真的找老師,林晨曦嚇得腿都軟了:“找老師?不用了吧!恩,這件事是我做的,那,那就不用找老師了吧?”  

  “呵呵,現在知道怕了?剛才怎麼揪我頭髮了?”  

  “嘿嘿嘿!”他摸了摸頭,不好意思地說,“不就是想捉弄你一下嘛!幹什麼這麼生氣?”  

  “下次還敢不敢揪女生頭髮了?”  

  “不了,不了!”  

  “哼,知道就好,否則小心我——”我做出K他的姿勢。 

  這就是我,一個風風火火辣氣十足的我! 

  指導老師:黃蘭英

您正在瀏覽: 辣氣十足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氣十足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