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再騙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騙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何時開始,開始討厭謊言。然而,月月還是不止一次的騙了我。卻每一次都會被我知道。我本不想去揭穿她,因為不想在她眼中看到尷尬。

  可是那天不知怎地,突然開玩笑似的對她說,月月,我恨你!她不知所措的樣子讓我得到一時的滿足。

  後來,她遠遠地叫我,我沒有回頭,只聽見她歇斯底里地對我喊,我恨你,恨你,恨你!我驚住了,回過頭望她,她是如此的憔悴,不堪一擊,我怎麼會說出那樣的話呢?可我還是把頭轉了過去,因為不想讓她知道,淚已不聽話的流了出來,心已溫柔的痛了起來。

  回到教室,我拿了一張紙,寫道:如果你恨我,那麼請你恨我一輩子好了,因為只有那樣,你才可以記我一輩子。

  等了漫長的一節課,月月送來一封信。“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那行大大的字刺痛了我的眼睛,也觸動了我的心。

  我明白,這幾個月來,我一直冷漠再冷漠,看到月月和其他人一起走時我就覺得很難受,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是我太在意她。因為我怕寂寞,一個人的孤獨讓我快要窒息。也有人曾告訴我。愛有時很像一捧沙子,手攥得越緊,流出指縫的越多。

  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吧,或許…我早該放手了。

  月月,請你不要再讓我孤獨,不要再騙我。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騙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騙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