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闆沒騙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闆沒騙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闆沒騙我 標籤:老闆作文 我當小老闆作文

  一陣陣濕潤的山風帶着一縷縷溫暖的陽光透過了薄薄的窗紗,悄悄地鑽進了我的房間,把金光全灑在了我的身上,終於喚醒了睡得香甜的我。 

  從睡夢中醒來,我懶洋洋地睜開了雙眼,這時,陽光已經照亮了整個房間,外面的大公雞仍在高聲叫喚着,或許是在催促着像我一樣的小懶鬼們趕緊起床吧。知了一定熱極了,不然怎麼會“知——知——”地使勁叫個不停。 

  來到窗前,放眼望去,真是一個晴朗的日子,蝴蝶正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蜜蜂們正忙着採集花粉,鳥兒站在枝頭上唱起了動聽的歌謠,門前的那條小溪也在唱和着,勤勞的人們早已在田地里開始忙碌了起來,只有我——此時還懶洋洋地躺在床上做着美夢。幸虧今天是星期天,不然早就遲到了,當然,如果不是星期天,我也不可能如此悠閑自在地還躺在床上,更別說做什麼春秋大夢啦。 

  起床洗漱好了之後,我便動身出去買燙粉了。一連經過了幾家小店,都沒有停下的意思,我繼續往前走着,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一家賣木板的小店前,店雖然小,但東西擺放得十分得體,而且各種樣式的木板都有,十分漂亮,我情不自禁地走了進去,細細打量了起來。這時,一位中年男子走了過來,笑着說:“小女孩,你很有眼光嘛,告訴你,我這兒的所有木板可都是純天然的山木!” 

  我挺了挺胸脯,對老闆笑了笑,說:“那是當然的,連老師都經常誇我眼睛亮呢。”不過,心裡卻有些懷疑:真是純天然的,騙人的吧,我可不是小孩子,沒那麼容易上你的當! 

  正想着,只聽見“嘰、嘰”幾聲鳥叫,抬頭一看,一隻小鳥從外面飛了進來,停在了店裡的那些木板上,嘴裡還不停地叫喚着“嘰——嘰——”緊接着,一隻接着一隻小鳥紛紛飛了進來。 

  我看得目瞪口呆,想了許久,才明白了其中的原因。對了,一定是因為木板是純天然的,散發出了大自然的味道和森林的氣息,所以才把鳥兒們給吸引過來了,原來,老闆沒有騙我,這家小店的木板確實是純天然的!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老闆沒騙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闆沒騙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