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別在殺害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別在殺害青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 ,別在殺害青蛙 

小蝌蚪變成青蛙是大自然的規律,可是小蝌蚪卻不願意變成青蛙,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小蝌蚪看見人類過度傷害青蛙,開始害怕自己長大后也會被傷害燒成青蛙肉,誰也不希望用自己的生命當玩笑來開。 

唯一的辦法就是我們要減少對青蛙的大量傷害,不捕捉它們。據統計青蛙一天最多可以吃上上萬隻害蟲。比如小飛蛾、蝗蟲、蚊子、蒼蠅等。所以它被譽為“莊稼的保護神”。它可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如果沒有了青蛙,害蟲就會吃掉田裡的莊稼,那我們就沒有了糧食。在夏天的夜晚,當你走在鄉村的田野的小路上,還能聽到“呱呱,呱呱”的叫聲呢!十分有節奏,就好像為你們奉獻上自己優美的歌聲。而且還是天氣播報員。如果大雨將要來到,青蛙就“呱呱”大叫,所以有句諺語說:“青蛙叫,大雨到。” 科學家還通過青蛙那雙特殊的眼睛發明了“電子蛙眼”。 

青蛙體內含有大量的寄生蟲,人們吃的太多,就會在體內繁殖,容易得病。這樣既破壞了大自然的生態平衡,又破壞了人類的健康的身體。所以你們不應該去傷害青蛙。應該好好的保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人類,別在殺害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別在殺害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