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手中的玫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手中的玫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枝鮮嫩欲滴,燦爛如朝霞的紅玫瑰靜靜的躺在我的桌前,我入神地凝望着它,它的顏色,它的姿態,它的芬芳吸引着我,我輕輕地我在手中。

  它是那麼美,紅得似火的花瓣,一層一層的環抱着,好似一個小姑娘燦爛的笑臉,又好似一隻盛滿紅酒的高腳杯。我湊到它面前聞了聞,一股淡淡的清香飄進了我的鼻子里。“好香啊”。

  玫瑰的莖又細又長,墨綠色的莖上長着許多暗紅色的小刺,好像不讓我這個陌生人碰它似的。

  望着手中的玫瑰,我陷入了遐想。這麼美麗,漂亮,清香的玫瑰最應該感謝誰?是那默默無聞,辛勤勞動的葉子。有一句諺語是這樣說的:果實的事業是尊貴的,花的事業是甜美的,但還是讓我在默默獻身的陰影里做葉的事業吧!沒有葉子,玫瑰怎麼會美麗?

  有了做光合作用的葉子,美麗的玫瑰也有了各種用途:可以做葯,泡茶,用玫瑰洗澡......

  玫瑰的美麗讓人心動,玫瑰的奉獻讓人感動,玫瑰的象徵耐人咀嚼。西方一句諺語說的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可不是嗎?當一個小弟弟摔倒,我把他扶起來,擦乾眼淚。從中,我感到了“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幸福;當一位衣衫襤褸的乞丐從我面前經過,我拿了幾塊錢放進了他的碗里,他向我說了聲“謝謝”。從中,我感到了“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幸福。

  是啊,當別人遇到困難時,我們上前幫忙,也許會很苦很累,但當別人感到幸福和快樂時,我們自已也會感到快樂和幸福,因為玫瑰的美麗芬芳是可以傳遞的,快樂和幸福也是可以傳遞的。

  望着手中的玫瑰,我暗暗下定決心:願以終生的努力做一片傳遞美麗和芬芳的玫瑰葉子,傳遞快樂和幸福的玫瑰葉子。

您正在瀏覽: 我手中的玫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手中的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