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零分降臨我手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分降臨我手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上語文課,袁老師拿着一份試題對大家說:“這次考試很特殊,只給十分鐘時間做題。”十分鐘!十分鐘做一張卷子?真不知道題難不難。

  卷子發下來了,我一看試題就傻了眼,什麼“東坡居士”“香山居士”呀,根本不就知道那是誰,可怎麼答題呀?我又翻過來,看後面幾道題,我一下子就看見了:請寫出我國的四大名着這道題,我就立馬往上寫:紅樓夢、三國演義、西遊記……下面的試題就更簡單了,全都是我們學過的試題。

  就在我正準備寫的那一刻間,袁老師又說:“還有三分鐘就要收試卷了,同學們要抓緊時間了。”聽到這話,我拿起筆就邊憶邊寫。

  當我看到第十題時,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什麼呀,這明明是在耍我。

  袁老師又說話了;“請小組長收卷。”

  哎呀,還得把多寫的題全粘了,就快輪到我了,粘也粘不完,算了,豁出去了,就這樣交了吧。

  考卷一收,我馬上打開語文書,糟了,春聯寫錯了,這次一定考砸了,成績一定不理想。現在我的心裡真是十五個和尚打水——七上八下呀。

  成績出來了,好多人一百分,有三個寫錯了,更多的是考上零分的,當然我也包括在那零分里。

  回家的路上,我的淚水直流,小腿也不停地抖着,心想:第一次考零分,回去怎麼向爸媽交代呀。

  回到家后,我躺在床上,心想:看來認真讀題真的很重要,我以後一定要認真讀題,不然,零分就又會降臨到我的手中!

  四年級:楊雯萱

您正在瀏覽: 零分降臨我手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分降臨我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