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戰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國家與國家之間的戰爭多麼激烈,百姓總是無辜的,孩子總是無辜的!”這是老師在課堂上說的。它讓我感觸頗深。作為一個小學生,尚未步入社會的我們,對於戰爭也有了些了解。也許,並不能全面探討戰爭的我們不應該局面性的說些什麼。但我心裡的想法去十分想通過這篇作文來表達。

  兩年前,美伊戰爭剛剛爆發的時候,我幾乎天天都在關注的新聞,挂念着伊拉克小朋友。他們和我們是同齡人,當我們坐在教室里靜靜地的學習時,他們卻在那個遙遠的國度飽受着戰爭帶來的傷痛。那時,我從電視上看到了他們,我的心裡立刻產生的這樣的想法:“如果我是聯合國主席,我一定要阻止對別的國家的侵略。”的確,美國是一個強國,可是不能因為他們的強大而對別的國家發起戰爭。也許,也許是因為我們的民族也受到過同樣的侵略吧!

  日本侵華戰爭對於每一個炎黃子孫都是不可忘卻的事實。現如今,日本卻對他們的種種罪行絲毫不知悔改。篡改教科書,是為了不讓他們的子孫後代知道他們的罪惡。原來他們也知道他們犯下的是不可彌補的錯誤,但他們為什麼不能用正確做法來表達他們的歉意呢?難道他們一點悔意都沒有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這連三歲小孩都懂的道理,他們難道是不懂嗎?他們做出了禽獸不如的事情,又做出了對不起所有中國人的舉動。他們不道歉,反而去靖國神社參拜那些因侵略中國而死去的人。他們的子孫也許永遠也不會知道他們的祖先有着怎樣的所作所為,如果他們到了別的國家,他們甚至會受到歧視。

  如果說我可以許下一個願望,我一定非常想要世界上再也不會出現戰爭。

  試想一下明天,世界會不會和平?

您正在瀏覽: 我看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