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就在我手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就在我手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歲月就像一隻精緻的沙漏,時間的細沙不斷從指縫中溜走。好像就在不知不覺中,我已告別那無憂無慮的童年了。

  我得開始為自己的未來着想,可是我的前方在哪裡呢?我開始感到迷惑。曾經有人對我說過:“每個人的未來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真的是這樣的嗎?可是為什麼又會有人說“有很多的事情都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呢?我不知道該相信誰,就像我不知道我的前方在哪裡一樣。

  心情感到有點沮喪,也有點害怕。為自己懶散的樣子感到害怕。可是某一天,我卻突然意識到自己不能再如此漫無目的了,因為我看到了貝多芬的一句話“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妄想使我屈服,這絕對辦不到。”於是我有了答案,我知道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掌握好自己的未來,但是,未來絕對在強者的手中。如果只會自怨自艾,“未來”也會拋棄自己。

  對,我要當一名強者,不要向命運屈服,未來就在我手中!

  鶴山二中初二:拒絕

您正在瀏覽: 未來就在我手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就在我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