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撬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撬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很冷,早上溫度只有零下六攝氏度,所以,小河邊上,田裡的水……都凍住了。冰也很厚,我們站在上面,冰都沒有被踩破。啊,這冰真好!

  於是,我約了一些朋友來到田裡。那裡的小水坑都已經凍住了。大家商量決定就在田裡玩冰。

  我們來到一個大坑前,看到坑裡的冰要比其他地方的冰厚得多。我覺得非常好玩,就叫了一個朋友拿來一根木棍想把這一塊冰給弄起來。可是,我和他一起把吃奶的力氣全部用了出來,也沒有把這塊冰弄起來。於是,我大聲呼叫,喊來了幾個朋友叫他們一起幫助把冰給弄起來。他們迅速走了過來。我們一起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能夠把這一塊冰給弄起來,因為這一塊冰實在是太重,憑我們這幾個人的力量是弄不起來的。有幾個人在遠處叫我,問我在幹什麼。我對他們說:“我們對這一塊冰發愁呢?你們能幫助我們,一起把這一塊冰給弄起來嗎?”“可以!”他們說。於是,他們也去找了幾根木棍,拿來了幾塊石頭。我們利用常識課中所講的槓桿的原理一起使勁撬了起來。終於這一塊冰鬆動了。我們繼續用力,有一個人還喊起了號子,指揮大家一起用力。這一大塊冰給我們撬了起來。我估計了一下,大約有五厘米厚。

  接着,我們把這一大塊冰給弄碎了,你一塊,我一塊,分頭行動把這一塊冰給分散着抬回了家。

撬冰 作文推薦:

  • ·撬冰500字
  • ·撬冰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撬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撬冰 暫無評論